iPhone最新漏洞App可绕过系统权限,访问你的相册等信息!

  今日早些时候,看雪接到南方都市报隐私护卫队消息称,苹果相册隐私权限可被绕过。

  一款名为《时间规划局》的APP可以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可绕过iOS的系统授权机制,访问手机相册等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视频所示:

https://v.qq.com/x/page/r1359eivngz.html

  经笔者测试,老版本部分系统无法复原此现象,而最新的12.1.x系列版本中都能复现这一操作。目前已经有多方技术团队分析此事件形成原因。

iPhone隐私堪忧

  上个月海外多家科技媒体曝出,用户通过iPhone的FaceTime功能拨打电话后,无论对方是否接听,只要在群组功能中加入自己的号码,就可以听到对方手机麦克风传来的声音。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偷听对方谈话。

  关于苹果隐私授权功能有问题的事件一个接一个,公众对苹果安全性是否还能给予足够的信任?

  对企业APP 而言,利用App非法搜集个人信息将造成不可控后果。最新相关隐私公告如下,供参考: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