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数据司法鉴定

河南联合司法鉴定中心

  河南联合司法鉴定中心成立于2010年8月,是经河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国家司法部备案(豫司许鉴管决[2010]第19号;司法鉴定许可证号:4101075),为社会各界提供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河南联合司法鉴定中心配备先进的专用取证、鉴定仪器和设备。拥有10名经河南省司法厅核准、取得司法鉴定资格、具备中高级专业职称的专职司法鉴定人员和多名国内资深技术专家。本中心建立和健全了一整套严密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安全保密制度。雄厚的软硬件实力,超前的服务理念,可为社会提供客观、公正的司法鉴定和相关服务。
河南联合司法鉴定中心是我国中西部首家从事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的专业机构,出具的司法鉴定报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法律效力。鉴定设备包括DC-8000型电子数据取证专用机、DC-8200型高速硬盘复制机、DNA分布式密码破解系统、FL-800电子数据取证综合勘查平台、手机取证工具箱等多种鉴定设备。
凭借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精良的专业设备、高标准的工作环境、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以及严谨的执业规范,使中心成为了河南省司法实践中强有力的司法鉴定保障队伍。中心始终本着“公正、优质、保密”的原则为全社会提供“科学、准确、客观、规范”的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和数据恢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