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网络安全协会参与公安部“不良信息处置”试点部署工作

  9月19日,“网安联”中国行成都站专题会议成功举行。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处长陈飞燕、禄利杰,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主任严明、网安联秘书处秘书长黄丽玲,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陕西、湖北、湖南、重庆、成都、上海、广州、贵阳、南宁、郑州等省市网络安全社会组织领导、代表及媒体代表40多人参加专题会议。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处长陈飞燕在讲话中指出,“网安联·中国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成员单位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理解,为联盟发展集思广益。网安联秘书处和成员单位在2018年全国网络安全员法制与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宣传、组织、培训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竞赛活动圆满举行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以后一如既往支持公安网安工作。同时希望各协会不断落实和探索网络不良信息处置工作,协助公安部门推动和落实相关信息处置工作。

  为净化互联网络环境,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氛围,提高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各协会领导就如何建立低俗不良信息协同处置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北京网络行业协会会长袁旭阳分享工作经验,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处长禄利杰部署有关工作,郑州市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胡俊涛参与了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讨论。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